選單 首頁 搜尋

又瘦了!李佳芬哭悔尪從政 黃國昌給2條路

2019/08/28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又瘦了!李佳芬哭悔尪從政 黃國昌給2條路

自韓國瑜去年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從不被看好、到後來聲勢持續上揚如有神助,最後跌破眼鏡大勝對手15萬票;但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後,接連出現罷免、妻子李佳芬名下農舍豪宅違建案、被抹黑念夜間部,還有比佛利莊園豪宅爭議連連,夫妻倆一舉一動,全被高度關注和檢視。面對這一連串的負面消息,李佳芬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落淚地表示,「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周刊王報導,李佳芬透露,初選前確實有比較大的掙扎,因為這並非原本的預期,當初只是韓國瑜被拜託放進名單做民調,走到最後不只要交錢,又要政見發表,一路走到最後就「走鐘」,但都已經上擂台了,能怎麼辦?民眾心中有怨氣,跟先生都抱持平常心。

 

談到近日丈夫韓國瑜近日市政、國政兩頭燒,整個人日益消瘦,李佳芬不捨地泛淚,並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有時候出去造勢場,隨扈拉他的褲帶,他整個人快「彈」上來,「但是黨和中央政府沒人幫助他,教人情何以堪?」

 

▼韓國瑜近日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進一步說,「先生一直不太願意口出惡言,與其抱怨,不如自己做,願意做就會改變,我也認同先生的作法。」

 

2020總統大選接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題不斷,他先前在臉書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過,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卻接獲民眾爆料,並在臉書貼出一張韓國瑜過年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的照片,質疑他說謊,掀起外界熱議。對此,李佳芬則說,「現在有太多人用非常高的道德標準,或是無限上綱的聖人標準來檢證韓國瑜,打個麻將根本沒有成局,然後過一下又拿撲克牌出來,我不知道,這要說什麼,因為他不是錄影帶,我覺得這樣做我們家的監控,會不會太過了。」她也重申,如果有證據請直接拿出槍開槍。

 

然而,針對李佳芬後悔韓國瑜重返政壇一事,立委黃國昌28日上午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了,他說,李女士心疼老公,實是天經地義,伉儷情深,不過,從人民的角度而言,韓國瑜先生既然明顯無法負荷「市政、國政兩頭燒」,韓市長應該做出負責任的決定。

 

▼黃國昌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認為韓國瑜應做出選擇,也就是宣布不選總統,或是辭去高雄市長,他相信這個決定對韓市長的家人、對台灣人民,都是好的選擇,如同他去(2018)年8月就已明確主張的,「任期做一半、競選其他職務,辭去現有職務,是基本的政治倫理與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疼韓國瑜!李佳芬氣罵:批太多公文不正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