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選區參選立委?學姊首度回應 將造訪龍山寺

2019/08/28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第一選區參選立委?學姊首度回應 將造訪龍山寺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的動向也備受關注,黃瀞瑩透露,她目前對參選立委沒有太多想法,只想先做好眼前的工作,而她也將在30日開始跑行程,首站就選在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參拜祈福,市府顧問蔡壁如當天也會陪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瀞瑩是否參選立委受到關注。(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據《ETtoday》報導,北市第一選區為士林北投,大家都相當關注該區立委選舉,目前候選人有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吳思瑤將會力拼連任,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有意參選,有不少人也點名戶籍在北投的黃瀞瑩加入戰局。

 

▼傳吳思瑤和李婉鈺都有意參選。(圖/翻攝自吳思瑤、李婉鈺臉書)

 

對此黃瀞瑩表示,由於柯文哲最近組黨,粉絲專頁的粉絲少了很多,因此她將走訪北市12行政區宣傳民眾黨,也會努力拜會地方人士,增加政治經驗,提到對參選立委的意願,她透露,如果滿分是10分,她大概只有3、4分,現在只想做好副發言人的職務。

 

▼柯營希望學姊的高人氣能帶來正面效果。(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黃瀞瑩將利用在下班以及假日期間跑行程,預計在30日晚間6點至龍山寺參拜,當天正值農曆八月初一,代表著感謝神明保佑七月平安,日後黃瀞瑩將在下班及假日勤跑行程,由於擁有高人氣,因此希望多曝光能有正面效果,為她的立委選舉鋪路。

 

(封面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組黨籌備柯家軍 湊強棒提立委名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