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算命抽黑桃四百分百當選!郭董回應了

2019/08/26 2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傳算命抽黑桃四百分百當選!郭董回應了

郭台銘傳出在六月的時候,為了選情,曾私下去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當時郭台銘抽到"黑桃四"這張牌,大師分析,這代表郭台銘有"激情",更凸顯出雄心萬丈,斷言他百分之百當選,不過對於這樣的情況,郭辦緩頰說,這位大師是郭粉,要外界不要多做文章,而柯文哲更是笑說,只問鬼神不問蒼生,很奇怪。

 

【郭台銘聲明全文如下】

 

關於在數個月前蘇先生要求與我會面,多次透過許多郭粉支持者管道表達他曾重病經歷生死關頭,希望能見我,這是他的畢生心願,基於對粉絲的愛護與對身體不適長者的敬重,才在行程間短暫會晤了蘇先生30分鐘,但這場溫馨私下與蘇先生及其家人會面的照片,竟被有心人士流出,並且繪聲繪影加油添醋成為故事,深感遺憾,所謂的牌卡內容當時也僅視為蘇先生對我的支持,忠告及打氣,並無所謂神通廣大之意。如今有媒體更是穿鑿附會,蘇先生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之事。

在此嚴肅表達我雖然有信仰,祭拜祖先,但並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等等,對於時隔數個月,照片流出,認為有人刻意為之,目的不明,為了避免此事被利用,或許在未來發生其它損及其它民眾的事件,所以認為有必要導正視聽,大家必須謹慎看待,不要只因與名人之合照就相信莫虛有的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謝建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