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視訊隨堂考 韓國瑜:2禿子空中相會

2019/08/24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蘇貞昌視訊隨堂考 韓國瑜:2禿子空中相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緊盯防颱作業,視察災害應變中心突然來個隨堂考!要視訊連線六個放颱風假的縣市,看首長有沒有坐鎮中心。打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時候,想不到因為韓國瑜在開會,第一時間沒接。蘇貞昌似乎有點不滿,要官員轉達說院長要跟他講電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行政院官員:「打給高雄市長,市長在開會,那你告訴他,院長要跟他講電話。」

 

聽到這個回答,行政院長蘇貞昌,似乎不太滿意,颱風襲台,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來個隨堂考,視訊連線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他在做什麼。

 

行政院長蘇貞昌vs.高雄市長韓國瑜:「視訊接過來吧,兩個禿頭空中相會,備感親切,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情形怎麼樣,截至目前所有準備的工作都是照SOP標準程序推進,有民眾撤離嗎,我們主要是桃源那瑪夏,跟茂林的山區,那邊有一些民眾撤離。」


▼行政院長蘇貞昌緊盯防颱作業,視察災害應變中心突然來個隨堂考!(圖/東森新聞)

 

院長針對防颱提問,韓國瑜見招拆招,一旁副市長李四川幫忙提示,蘇貞昌仔細聆聽。

 


▼蘇貞昌留下伏筆,之後遇上颱風,可能都會來個隨堂抽考,各縣市首長都要繃緊神經。(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首長能夠堅守崗位,我們都給予鼓勵。」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沒有想到他會來電話,不過可以看得到在兩位院長跟我們市長通話的時候,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正眼看著他,蘇院長可能在專心他的公文。」

 

順利應對蘇貞昌突襲,韓國瑜在視訊結束,做出一個伸展姿勢,似乎神清氣爽,蘇貞昌緊盯防颱作業,聯絡六個放颱風假的縣市,有些首長可就沒有那麼幸運。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行政院官員:「打給澎湖縣長,縣長的電話關機,那他的隨扈電話呢,或者他隨身祕書的電話呢,我們現在正在打,是什麼狀況。」澎湖成了這次隨堂考,唯一缺考的縣市,讓蘇貞昌非常不滿,立刻下指令,要求改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次撥電話不要撥這麼久,這不是平常問候的電話,這是災害聯繫的電話,沒有時間再轉來轉去,繞來繞去。」

 

蘇貞昌留下伏筆,之後遇上颱風,可能都會來個隨堂抽考,各縣市首長都要繃緊神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