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同台展氣勢 郭: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2019/08/23 15:04 字級:
讀稿

繼桃園三結義破局後,郭、柯、王三人終於合體,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上,三人同場亮相,也被外界視為是第三勢力的結合,郭台銘還特別打扮自己,展現氣勢。只是在活動上抗議狀況也不少,包括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就在三人後方舉牌,要郭董不要跟柯P合作,而台灣國成員也拉布條抗議,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最後郭台銘在離場前,重申自己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永不改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柯、王三人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上,一同亮相。(圖/東森新聞)


郭、柯、王終於同場亮相,三人坐在一塊吸引大批媒體關注。


幕僚:「請各位媒體往後退,拜託一下,拜託一下。」


混亂的場面就這樣持續十幾分鐘,會場上三人沒有太多互動,尤其坐在走道旁的柯P一直盯著講稿,而中間的郭董看得出來有特別打扮,連坐姿也相當霸氣,時不時還被捕捉到偷瞄柯P的講稿,另外最旁邊的王金平則是不斷和一旁的友人竊竊私語,三人同台的場合,場邊狀況也不小。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就坐在郭、柯、王後方舉著張牌子,寫著,「關公義薄雲天抗曹營,郭董誠信至上拒柯P」,但郭董並沒有理會,而會場上尷尬情況不只這一樁。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坐在郭台銘後面舉著拒絕跟柯P合作的牌子。(圖/東森新聞)


台灣國成員:「政治小三,說謊市長,政治小三。」


台灣國成員就在三人合體的當下馬上衝出來嗆聲,雖然三人不為所動,但看看郭董的這個眼神。


實在令人好奇,但既然這場活動是為了紀念八二三砲戰,還特別做了這個動作。


一起向鏡頭做出敬禮姿勢,雖然POSE一樣,但表情卻各有千秋,就怕外界做文章,三人還不斷換位置,彼此都有站中間的機會,最後一起握手,疊來疊去,一連串的小動作,也讓各自的企圖心在鏡頭前更耐人尋味。


挺郭民眾:「郭董加油,選總統。」


郭董離場時,面對加油聲跟抗議,一路忍住沒講話,沒想到上車前卻又留下這個伏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郭台銘在此宣示,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郭台銘上車前向鏡頭表示,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