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九三軍人節報備參選 郭台銘幕僚給答案

2019/08/23 13:52 字級:
讀稿

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在九月三日「93軍人節」這一天宣布選總統,還要採取「報備參選」,也就是保留國民黨籍。不過郭台銘的幕僚表示沒聽說,另外也說,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是好朋友,私下見面比公開見面多,如果各自發揮專長能讓台灣有第三條路可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的幕僚表示,如郭、柯、王各自發所長,台灣將會有第三條路可走。(圖/東森新聞)


記者:「郭柯王確定正式結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倒覺得重點不是結盟,重點是有沒有符合台灣社會的需要。」


終於和郭台銘、王金平同台,傳出三人已經分配各自位置,柯P帶著民眾黨進攻國會,郭台銘拚總統選舉,王金平固守地方派系。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點不是在選舉的輸贏,如果大家是說為了台灣好,然後也沒有去計較什麼東西,這樣這個合作才容易成功。」


▼柯文哲認為,三人初衷若都是為了台灣,合作才容易成功。(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其實在我們的思考裡面沒有結盟這兩個字,其實大家都是好朋友,那私底下的見面其實比公開場合還要多,如果大家都能各發揮所長,其實這股力量也可以讓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郭台銘和不同黨的人互動密切,但答應吳主席要見面,卻沒有下文。


▼郭台銘答應吳主席要見面,卻至今沒有下文。(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其實我們基金會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吳主席這方面(見面)的訊息,但是韓市長的確是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因為我們共同好朋友還滿多的,(郭台銘)祝福韓市長之餘呢,也希望說,我們就是並沒有安排一些相關的見面事宜。」


不打算和韓國瑜碰面,因為傳出他想硬碰硬,採用「報備參選」,也就是保留黨籍選到底,宣布的時間點選在9/3。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可能是因為今天是823砲戰紀念活動,所以大家聯想到說九三軍人節,可能是在9/3,但是這個日期,真的我們都完全沒有聽說,那其實『報備參選』這件事情應該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啦,坦白講我們沒有主控權。」


郭台銘動作不少,團隊擴編又和柯、王相見,沒親自說明動向,卻留下更多伏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結盟未破局!郭柯王同框曝3坐姿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