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日議員乾等…遲到25分人在哪?韓國瑜解密

2019/08/22 18: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讓日議員乾等…遲到25分人在哪?韓國瑜解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原來表定十點半與日本自民黨訪問團會面,但他卻大遲到,晚了25分鐘才現身,守時的九十位日本人枯等還韓國瑜一人,帶團的佐佐木紀眾議員一度臉色鐵青,場面實在太尷尬市府員工趕快發放點心緩和氣氛,韓國瑜自稱已經獲得訪問團理解,真的是這樣嗎?他到底去了哪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早上十點二十分,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成員早早就坐定位,但卻遲遲不見主人韓國瑜,帶團的佐佐木紀眾議員不時看著一旁的空位鐵著臉,一直到懂日文的議員陳美雅上前打招呼才露出笑容,其他成員拍照的拍照,還有人雙手抱胸,90位守時的日本人枯等遲到韓國瑜,場面太尷尬,這時市府員工開始發放點心。

 

▼韓國瑜讓90位日本自民黨參訪團枯等了90分鐘。(圖/東森新聞)

 

日本訪問團成員當場品嚐起烏魚子與烏魚腱,雙方表定的十點半會面,二十五分鐘之後,終於韓國瑜現身。

 

一看到韓國瑜出現,佐佐木紀眾議員終於露出笑容,韓國瑜事後解釋遲到的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大早趕到美濃,再從美濃趕到大樹,一大早行程就非常的滿。」

 

到美濃市參加高雄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表定八點公祭,外傳其他官員早就到,韓國瑜遲到了半小時,才會影響到後面的行程。

 

 高雄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先忙公務為主嘛,但是市長說他會來,就說那敲定八點半,他確定八點半之前就到了。」

 

▼韓國瑜被查出是去了佛光山替星雲大師祝壽。(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黃永卿替韓國瑜緩頰,但接下來另一個韓國瑜不明說的大樹行程,被查出是去了佛光山替星雲大師祝壽,接近下午五點,市政府群組與臉書才被動貼出拜會星雲法師,參加供僧法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跟日方的朋友報告過了,我想這個問題,應該能夠獲得日本拜訪團參訪團理解跟諒解。」

 

韓國瑜自稱與自民黨青年局會面雙方賓主盡歡,但一次讓90位日本人枯等將近半小時,恐怕已經讓注重守時的日本人留下負面的印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下令掛韓國瑜看板!網驚:愈北數量愈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