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避鬼月」再決定?柯P:不能替他答

2019/08/21 20:2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王金平是否合作,近期將要揭曉,郭辦21日今天回應媒體時首次坦承,郭柯王的會談安排中,時間點就在這兩週內就會談論國事相關議題,但對於是否聯手,仍然不願多說,傳出郭台銘要避開鬼月來做重大決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之所以遲遲不表態2020,是不是要等鬼月過了,哈哈哈,他比較迷信?這個我不能替他回答。」

 

▼不避諱鬼月,柯P急著要讓郭柯王合作,快快浮上檯面。(圖/東森新聞)

 

民間習俗 ,鬼月禁忌特別多,郭董若要等到鬼門關後再決定參選,剛好就是外界原本預估的8月底。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像我們西醫的是比較沒有避諱這個,不過我以前在台大醫院的時候那個中元普渡每個病房都要拜,所以我那中元普渡都要吃十幾場。」


▼民間習俗 ,鬼月禁忌特別多,郭董若要等到鬼門關後再決定參選,剛好就是外界原本預估的8月底。(圖/東森新聞)


不避諱鬼月,柯P急著要讓郭柯王合作,快快浮上檯面,而郭陣營也確實開始運作,他們內部釋出一份綜合性民調,顯示蔡 韓PK,韓國瑜以34.9%,慘輸蔡英文逾7個百分點,但蔡郭對決,郭台銘反而能以40.6%,超前蔡總統2.7個百分點,這明示著國民黨「換瑜」。


韓民調持續下滑,有贏的機會,另外若是三腳督的情況下,郭台銘單獨對上蔡韓,將淪為第三名,不過要是柯P願意來搭配參選,就能有28.5%的支持度拿下第二,韓國瑜墊底將面臨被棄保的風險,問題是柯P已經表態,不願當副手。

 

▼郭辦聲明表示民調起伏,平常心看待。(圖/東森新聞)

 

柯P想開創2020新軸線,勢必要讓郭董靠向自己這一邊,而郭辦除了聲明說民調起伏,平常心看待,更罕見坦承三大咖會談安排中,兩週內郭柯王的確有些安排是談論國事相關議題,而至於是否會聯手,郭辦不急著揭開底牌。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都不表態,會不會讓你很著急,好啦 好啦 ,不會 不會 不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