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侯分裂?他批黨中央無視黨員利益

2019/08/20 18:5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目前除面對郭王整合外,如何引導地方諸侯歸心,也是一大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皆表態「以市政為重」婉拒接下競選總部主委一職,黨內分裂傳聞四起。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0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認為此事本來莫須有,卻被有心人刻意炒作,如果不明就裡地批侯或盧,只會讓內鬥聲浪持續竄升。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則打臉表示,問題就出在國民黨根本沒把黨內同志視為利益共同體。

▼(圖/東森新聞)

去年六都選舉造成旋風的禿子漢子、燕子合體已經不再?侯友宜與盧秀燕接連婉拒競選總部主委一職,韓國瑜的選情之路似乎更加嚴峻,就連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跟進,讓藍營內部十分擔憂是否造成連鎖效應。侯漢廷表示:往年國民黨在1011月才會拍板決定,現在才八月還太早認為侯與盧現在以市政為優先,並沒有問題。他又說:「政治很現實,可以看見人情冷暖,當初靠韓國瑜拉抬聲勢,現在韓聲勢不如以往,就棄之不顧!更直言:「民進黨在出事時願意全黨救一人,是因為他們有共同利益!但反觀現狀,部分人認為挺韓不僅沒有利益,甚至有損自身,因此選擇跳船或落井下石,但侯漢廷也呼籲藍營冷靜:「現在批侯或盧,只會讓內鬥聲浪持續竄升。  
 


▼(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則在節目中表示:你(黨中央)要我(侯盧)做主委,很簡單!錢在哪?人在哪?到底誰要出錢?先講清楚吧!侯友宜、盧秀燕可能也是擔心沒錢難做事。單厚之批評,國民黨中央一直沒把黨內同志當做利益共同體,尤其黨中央與韓團隊面對選戰,只要求縣市首長出任各地競選總部主委,卻沒有提出具體規劃要怎麼做,讓別人不知道怎麼配合!單厚之直言:「叫別人做事,你(韓)自己在做什麼?你在那邊堆公文!」網路觀察家朱學恆也善意提醒韓陣營,勝選不是只靠韓粉,而是靠朋友、靠大家的支持,唯有韓粉安靜、理性、爭取更多人的支持,才能成功下架蔡英文。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