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曝國家機器監控!韓:車被裝追蹤器 府方回應了

2019/08/20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再曝國家機器監控!韓:車被裝追蹤器 府方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風波不斷,先是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流,接著再與蘇貞昌針對公文來回戰,現在又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控制他。20日他又語出驚人表示,「其實這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盪的非常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到了保養廠就知道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20日出席市政會議,會後聯訪提到自家人疑似被監控一事,自曝車子被裝追蹤器。他指出現在國家機器動盪的這麼厲害,執政黨應該要恢復他幾十年不斷的訴求,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但變成執政黨後,感覺卻以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他表示,知道今天講出車子被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被說是韓導自導自演等,但他相信自己的訊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我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
 

▼韓國瑜指控車子被裝追蹤器。(圖/東森新聞)

 

面對韓國瑜的指控,總統府也於稍早做出回應,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指稱其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任何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沒有證據濫行指控。請韓市長主動舉證,儘速將相關事證提供予檢警單位,也請韓市長立即提告,總統府支持檢警單位徹查,釐清事實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堆公文山…館長一張圖完爆 小英酸借來拍照?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