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被批史上最懶市長!高市府爆證據 真相逆轉了

中央社 2019/08/19 19: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被批史上最懶市長!高市府爆證據 真相逆轉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表示,市長韓國瑜就職以來共196筆公開市政行程,平均一天不到一個行程,直批韓國瑜是否是有史以來最偷懶、最不認真的市長?對此市府新聞局回應,這是一個拿錯數字來算的烏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致中在臉書發文「大公開!讓數字來說話!請市民評評理!」要大家評決韓國瑜是否最偷懶、最不認真、公開與民互動行程最少的市長。

 

他說韓國瑜就任市長以來,外界批評韓對市政不夠用心、地方上也不常看到市長、除了選總統、出國外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聲音,為避免不同立場者是否有先入為主的偏頗,他行文市府調閱從韓就職以來所有的市政行程資料,統計至8月13日。

 

▼陳致中在臉書發文「大公開!讓數字來說話!請市民評評理!」要大家評決韓國瑜是否最偷懶。(圖/翻攝自陳致中 臉書)

 

陳致中指出,韓從去年就職到今年8月13日,執政232天以來,總共196筆公開市政行程,平均一天不到一個行程。

 

他分析比較扣除韓府內接見、室內會議、記者會等,質疑韓「有機會與市民互動接觸」的行程共78筆,等於平均3天韓才出現一次,無怪乎市民會有「市長在哪裡?看不到市長!市長很鬼混」的無奈。

 

▼陳致中要求新聞局提供韓國瑜「視察參訪行程表」不是市長「全部公開行程」(圖/翻攝自韓國瑜 臉書)

 

市府新聞局回應,陳致中恐怕誤會大了,這是一個拿錯數字來算的烏龍;陳致中要求新聞局提供韓國瑜「視察參訪行程表」不是市長「全部公開行程」,所以市府只挑選符合的行程供陳致中參考,其他如會議或受邀參加活動等並未列入。

 

▼陳致中表示,市長韓國瑜就職以來共196筆公開市政行程,平均一天不到一個行程。(圖/翻攝自韓國瑜 臉書)

 

對於新聞局的反駁,陳致中促新聞局快公布那些「連媒體也不知道的、好幾倍的其他公開行程」讓市民瞭解並幫韓平反。

 

對於陳致中批評韓行程少、不認真一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表示,韓國瑜認真與否市民自有公論,光從韓每天忙碌的活動可以了解韓很認真,很多活動無役不與。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