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嗆旺中!柯P:余紀忠地下有知哭更慘

2019/08/19 16:1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被館長視為紅媒的旺中集團正式槓上,前一天柯P嗆說中時創辦人余紀忠地下有知會痛哭流涕,結果旺中馬上登一篇說余老會為中時叫好,柯P今天笑稱,旺中寫這篇之後,余紀忠會哭得更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聽說旺中今天特別寫一個余紀忠不會哭是不是,寫了余紀忠哭得更慘,哈哈哈。」

 

語畢哄堂大笑,柯P槓上旺中集團,最新發展就是柯P嗆蔡衍明說余紀忠地下有知中時變現在這樣會痛哭流涕,結果旺中馬上登了一篇,柯P你錯了,余老會為中時叫好。


▼柯P澄清跟蔡衍明的關係,就只是多聽聽意見,對於台灣價值的堅持 不會改變。(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還是有它做為社會第四權的格調嘛,不可以變成大老闆,在展示權力的工具,就是說你聽話我就捧你,不聽話就k你 這實在是......,最後一次跟蔡衍明見面,是什麼時候,嗯......我要回去翻月曆才知道。」

 

蔡衍明不滿柯P切割,自爆說跟柯P有十來次的會晤,暗示兩人過去交情匪淺,這說法,果然引來挺柯的館長氣得跳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被館長視為紅媒的旺中集團正式槓上。(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館長直播時說痛心又失望,不會啦不會啦,因為你跟蔡董過去的關係,這不要緊張,第一點我是市長,蔡衍明是市民對不對,他也是可以表達他的意見啊,只是這樣啦,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嘛,你要這樣講,我還去參加過5次雙城論壇,我還跟上海市長吃飯。」

 

柯P澄清跟蔡衍明的關係,就只是多聽聽意見,對於台灣價值的堅持 不會改變。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通常我的態度是這樣啦,你講我們都會聽一聽,我們當到市長也不可能變成你的傳聲筒,哪有可能跟國台辦見面的必要性是什麼,有時候他還不要進來,要我們出去咧,所以你以為辦一個雙城論壇,打兩通電話就好喔。」

 

柯P跟旺中撕破臉,有人說這是給郭台銘的投名狀,未來他將要承受的,恐怕跟郭董在初選時一樣,就是旺中集團,傾盡全力的新聞打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