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鄰居?與李佳芬十指緊扣 理事長:第一次見面

2019/08/19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不是鄰居?與李佳芬十指緊扣 理事長:第一次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前(17日)天到台北的永康商圈視察,希望能幫高雄新崛江商圈轉型,但受到關注的卻是李佳芬和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的互動,兩人十指緊扣,一度傳出兩人是小時候的鄰居,但李慶隆卻說,兩人當天是「第一次見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今(19日)出面說明,表示當天情況很混亂,記者跟群眾都很多,但空間狹小,而且行程已經延誤,李佳芬非常緊張,因此他才會選擇牽起李佳芬的手離開,「畢竟我們是男人嘛,所以我們要保護她」,李慶龍強調是不經意的行為,純粹保護李佳芬。而且澄清以前不認識並不認識李佳芬,是直到最近才認識。雖然焦點被放在十指緊扣,但理事長覺得這沒什麼,完全不會有影響。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佳芬稍早也回應,直呼「拜託!理事長都已經是70幾歲的人了!現在真的是無所不黑!」李佳芬透露,韓國瑜看到照片後,第一反應是直接翻了白眼,還稱「真的要被黑到天荒地老嗎?」
 

▼李慶隆表示當天因為人多混亂,才牽起李佳芬的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十指緊扣男友人照瘋傳!搶先曝2人關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