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8/11見陳水扁 獨派:蔡賴配「配不成」

2019/08/18 21:14 字級:
讀稿

一邊一國行動黨正式成立,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但台中監獄不同意,因此陳水扁改用錄影,發表談話。不過有獨派人士爆料,11日和陳水扁以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交換意見,認為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搭檔,是配不成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總統陳水扁:「跟我的好兄弟拍個照,1989年底當選,我們第一次進國會殿堂,我們就坐同一排。」

 

看到陳定南銅像細數往事,陳水扁還在紀念館留下一篇短文,雖然寫字沒什麼問題,仍然被鏡頭捕捉到拇指顫抖的情況,但這不影響他的好心情。

 

▼看到陳定南銅像細數往事,陳水扁還在紀念館留下一篇短文。(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vs民眾:「阿扁總統加油,阿扁總統加油。」

 

無論合照或簽書面對粉絲打氣,陳水扁多數都是微笑以對,避免公開踩到台中監獄的紅線,他本來預計在簽書會後要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但中監認定活動有政治意涵,不同意他的申請,只好改成錄影和路過會場,還在臉書激動發言自稱被綁手綁腳,很怕一邊一國行動黨選舉結果不好,那他會很丟臉,其實前幾天他也和這個黨的人見面討論大選。

 


▼無論合照或簽書,面對粉絲打氣,陳水扁多數都是微笑以對。(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蔡賴配應該對蔡會有加分,我是這麼想,但是不是最好的組合,這我就不敢說,我前面三年老實講,我是非常失望,那最近這段時間,蔡英文講了很多很中聽的話,那以後就看她怎麼做,不是看她怎麼講。」

 

對於蔡賴配會不會成局,意見分歧,這或許也會影響獨派「歸隊」,挺總統蔡英文的意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