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送中失控、柯不願選!名嘴爆:郭台銘不選了

2019/08/17 12:13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屢屢傳出結盟,如今恐怕破局,關鍵時刻來賓分析,郭台銘應該是不選了!除了香港反送中瀕臨失控,大陸鷹派勢力抬頭,超乎郭台銘想像,名嘴黃世聰還指出,柯文哲「猛烈追求」郭台銘,自己卻不選,讓郭台銘衍生靜觀其變的想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關係曖昧至今,如今三人合作似乎已確定破局。(圖/東森新聞)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本來他們不是桃園三結義嗎,不是三個人現在熱鬧滾滾嗎,不是要結合嗎,不是要直攻大位嗎,東森新聞接到一個非常獨家的消息 ,郭台銘已經決定不選了。」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說,有消息指出郭台銘確定不參加2020大選。(圖/東森新聞)

 

郭、柯、王屢屢傳出有意合作結盟,原本外界期待明(18)日合體,確定破局,如今還傳出郭台銘不選了。

 

名嘴黃世聰:「郭台銘董事長為什麼原本要出來參選,中美的過程當中,他可以兩邊左右逢源,但是這情形已經不是他過去評估的情形了,香港的反送中現在已經瀕臨失控的局面,在面臨這種中國的鷹派勢力全面抬頭的時候,郭台銘董事長認為說在這個時候,情況已經超乎他的想像跟變化的狀況。」

 

▼名嘴黃世聰表示,郭台銘本以為可以在中美關係左右逢源,但現在情勢已超乎預料。(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重要幕僚下周起休長假,引發外界聯想,而不選的可能還有另個關鍵。

 

名嘴黃世聰:「其實柯文哲一直都猛烈地,在追求郭台銘,他弄了好多招,在逗弄郭台銘,這個尊郭啦、捧郭啦,還說你在黨內,你被人家玩好玩的,他用這樣子,對郭台銘使出真心真愛去追求他,柯文哲認為說,我現在出來選的話,搞不好我會提前陣亡,所以會認為說,我不要選,我要當黨主席,進軍國會,讓郭台銘覺得說,這樣好像不能再玩下去囉。」

 

柯文哲頻頻接受專訪,直白的內心話恐怕也是破局因素之一 。

 

郭台銘是否真的保守退一步觀望,2020總統大選在即,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