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腹乾杯!楊秋興退黨再爆:韓國瑜被扛回來

2019/08/15 1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空腹乾杯!楊秋興退黨再爆:韓國瑜被扛回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因爆料韓國瑜「隱私」,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而楊秋興在今(15日)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主動宣布退黨,並表示今後將以無黨籍身分,繼續關心台灣,避免落入黨內一言堂陷阱。此外,楊秋興還透露,之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來,韓國瑜即使空腹也要向他乾杯的事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秋興今日宣布退黨,並揭發韓國瑜仍戒不掉酗酒習慣。(圖/東森新聞)

 

楊秋興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指出,「韓市長很聰明,都把過去不好的部分,都推到17年前...但你現在還繼續酗酒,之前去六龜五、六趟,都是被扛著回來」並強調自己曾數度勸告韓國瑜,「盡量不要喝酒啊,你現在喝酒隔天會很累」但有次吳敦義來拜訪,韓國瑜竟在空腹的情況下就乾杯了。

 

楊秋興在受訪時說,自己原本很看好2020總統大選,希望能推派一位對中華民國、台灣、國民黨最有幫助的候選人,但現在卻因為韓國瑜的出線攪亂了這盤好棋,未來可能對中華民國、台灣造成莫大的損失。

 

面對國民黨開除黨紀的處分,楊秋興鄭重地表示,「既然國民黨說要開除,那我就正式宣布,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並把黨證寄回去。我從不後悔從政,今後也不會加入其他政黨,未來將以無黨籍身分繼續關心台灣 。」

 

▼楊秋興臉書全文。(圖/楊秋興臉書)

 

 

最後,楊秋興再次提醒,「我認為國民黨提名人選 ,確實讓我們憂心忡忡。柯P也曾說過,能力可以培養,但品德沒辦法,也許國民黨該好好檢視提名人選在品德方面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名嘴曝「韓國瑜鬼混17年」真相 小姐開衩到大腿!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