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質疑早上賴在家!韓國瑜回嗆了

2019/08/14 16:35 字級:
讀稿
遭質疑早上賴在家!韓國瑜回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被媒體盯上經常是第一個公開行程前才出門,遭外界質疑早上都賴在家裡,韓國瑜回嗆,應該派人來拍他幾點回家,來強調首長責任制,到底他早上都在住處做什麼?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大家早上在我們家門口,你來盯著我上班,但是也花一點時間看著我下班。」

 

韓國瑜話說得很嗆,是心裡坦蕩蕩 ,還是虛張聲勢,畫面會說話,來看看他被媒體直擊的畫面。

 

▼韓國瑜最近被媒體盯上經常是第一個公開行程前才出門。(圖/東森新聞)

 


8月10號11號兩天,南投拚選舉 ,8月12號週一上班日,第一個行程下午兩點視察曹公圳,接近中午11點43分才出門。

 

▼8月12號週一上班日,第一個行程下午兩點視察曹公圳,接近中午11點43分才出門。(圖/東森新聞)

 

13號高雄勘災,面對記者詢問,韓國瑜來的充耳不聞,檢視被媒體直擊的畫面,韓國瑜一連五六天,都是在第一個行程之前才出門,難怪外界質疑,市長根本早上都賴在家裡,面對質疑,這回韓國瑜有話說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要有一組人,每天在我們家門口看我幾點鐘下班啊,所以我覺得市長,全部都責任制,不管是我們打電話,連絡事情或者看一些資料,人在任何時間任何空間,任何地點做任何事情,通通是負全部責任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應該要有人看著他幾點下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再提責任制,還怪大家怎麼不問他幾點回家,但哪個行政首長,不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的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