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2019/08/14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台中一名18歲蔡姓女高中生,日前與一名鐵韓粉楊小姐在罷韓香蕉煎餅店發生衝突,女高中生與朋友至店消費,卻遭到楊女怒嗆「去死」,事後蔡女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的支持下,向對她出言辱罵的107名韓粉提告,讓楊女相當不滿,13日她在臉書PO文,要王瑞德「三天之內登報公開跟韓國瑜和韓粉們道歉」,這也讓王瑞德氣得表示,要再多告44名韓粉,「你們就感謝楊小姐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女在自己的臉書PO文力挺韓國瑜,她表示,她決定要蒐集證據,向高雄香蕉煎餅事件的相關人員提告,她認為王瑞德一直在各大媒體和網路平台毀謗她,「本人我不會再讓你們了,先趕快放了那些無辜的韓家軍們,我們再來算總帳!你在鄭弘儀的節目中囂張的說告韓粉從來沒有輸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限你三天之內登報公開跟韓國瑜市長道歉及韓粉們道歉,全部中華民國鋼鐵韓家軍的人都要看到證據,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提告鄭弘儀等人公然毀謗罪等等」,最後她更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嗆女學生「去死」的女韓粉,要求王瑞德3日內登報道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這篇PO文也讓王瑞德無奈回應:「我不知道要告我什麼?也不知道什麼能告我?」不過王瑞德也憤怒表示,如果楊女沒告成,他就要反控楊女刑事誣告和民事侵權,「我都是直接開告不廢話,什麼登報向韓主委道歉,就像要我向習近平道歉一樣可笑,更何況竟然要我們對四百多位韓粉撤告,真是可笑到極點!」最後王瑞德更放話,將加碼對韓粉提告,「4位告恐嚇丶40位告公然侮辱!」

 

▼王瑞德氣炸,加碼告44位韓粉。(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就在王瑞德貼出提告文過不久,他又貼出一段韓粉的道歉文,這名韓粉真誠寫道:「不管對方要不要告我還是如何,我都應該來好好道歉,我做了最不恰當的發言!很不好意思,讓瑞德哥生氣、或讓瑞德哥覺得受辱了!小弟今後也會謹言慎行,不會在網路上有任何罵人字眼」,王瑞德也表示,他有時候會給6個月刑事追訴丶2年民事追訴期,「給有心悔改者一個機會,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期限內我隨時可提告。」

 

▼有韓粉私訊王瑞德道歉。(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去死韓粉喊提告!嗆罷韓正妹:別再裝無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