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割旺中挺郭! 柯稱「中國代理人」

2019/08/13 22:1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電視專訪時指稱,旺中集團一開始是支持他的,但他沒那麼聽話,也不接受對方要他說的話,柯P更暗示說,當時旺中要他說的話,怎麼變成韓國瑜說的話,對此,旺中總裁蔡衍明否認這說法,強調自己在乎的是愛台與不愛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015、2016、2017、2018連著4年雙城論壇的宴會中,總能見到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的身影,柯P跟他的交情不能說淺。

 

▼柯文哲直接指明旺中當初要他說的話,都從韓國瑜口中說出來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旺中不支持你是因為你不聽他的話嗎?),沒有啦,是這樣啦,我還是這樣,柯文哲還是柯文哲,比方說我們對大陸方面會表達善意,但是也不見得說,每一句都要聽你的啊,對不對,(中國曾經要你講什麼嗎?),不是啦......不是啦......不是中國啦,就說......不要這樣講,不要說中國的代理人,要叫我們講什麼,不見得說,哇,你每一件要這樣講,我就一定要聽你的,這不可能。

 

怎麼突然跟「中國代理人」翻舊帳呢,柯P在專訪節目上還說旺中一開始支持自己,後來不支持,是因為我不那麼聽話,不是你叫我說我就說,他還暗示,他不願說的話,怎麼後來變成韓國瑜說的話,對此,蔡衍明透過自家媒體澄清,說他記憶力不好,請柯P協助我找回記憶,究竟是哪一句話,柯不願說,卻從韓的口中說出來,他強調自己在乎的 ,是愛台與不愛台。

 

▼政治評論員董智森認為柯文哲此舉是要表達,他和郭台銘是同一陣線(圖/東森新聞)

 

政治評論員董智森:「韓國瑜沒有表示(切割旺中)嘛,那沒表示表示不願意,可是今天你看到,柯文哲把它拿出來講,而且指名道姓,就是旺中集團,郭台銘你討厭旺中,我跟你是同一國的,我過去也曾經,被他差一點寵愛,但是我不聽他的話,那別人要聽他的話,被他牽著鼻子走,就去吧。」

 

為了促成「郭柯王」合作,柯P似乎有意跟旺中切割,畢竟郭董至今不願表態挺韓,旺中絕對是關鍵中的關鍵。

 

▼柯P持續調整戰術位置,最大目標當然就是組成超級鐵三角。(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打就招啦,他自己從實招來,原來他過去這麼聽信某媒體集團大老闆的話,那才是飲鴆止渴嘛。」

 

2020這一局,柯P持續調整戰術位置,向郭董路線靠攏,最大目標當然就是組成超級鐵三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合作柯文哲有譜?郭台銘鬆口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