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下滑4周!蘋果民調:韓跌破3成 戰郭柯墊底

2019/08/13 16:17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情況,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柯郭沒有結盟的情況下,小幅領先蔡總統跟柯文哲,但民調顯示,韓國瑜已經連續四周民調下降,甚至還跌破三成,尤其如果是對上柯郭結盟的情況,韓國瑜在三角督當中,落居第三墊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相關的高雄市政部分一定要把它做得更好,另外有關選舉的策略跟動員的部分,陸陸續續趕快出來,這樣才有辦法讓他的民調有改善往上升。」

 

除了藍委分析之外,也有學者點出幾項因素,可能是影響韓國瑜民調不振的原

因。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穿著藍袍挺蔡酸韓。(圖/東森新聞)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8.11):「(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可以當總統,(我兒子說)我以後也要這樣,我說夭X啊 完蛋了,以後我要怎麼教兒子。」

 

黨內中評委陳宏昌開砲酸韓,凸顯出藍營分裂情況,再加上郭王柯三人動向未明,或多或少都讓藍營支持者搖擺不定,造成韓國瑜民調無法持續一飛沖天,但除了黨內因素之外,外界也分析還有這個原因。

 

▼韓國瑜,雖然只用假日跑選舉,但是在觀感上還是影響不少高雄選民。(圖/東森新聞)

 

幾次暴雨情況,讓高雄難逃淹水命運,有著高雄市長身分的韓國瑜,雖然只用假日跑選舉,但是在觀感上還是影響不少選民,連續四周民調下滑的韓國瑜,未來該怎麼解決眼前難關,將是不小課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水退得快!韓國瑜早起緊盯災情:治水有功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