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艱困選區卡位吳敦義?洪秀柱4字表態

2019/08/13 14: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要到台南艱困參選立委,引起不少迴響,不過現在卻又傳出洪秀柱選立委,是要「卡位」現任主席吳敦義,和「副主席曾永權」進入不分區名單,對此,洪秀柱表示這樣說法「想太多」。另外,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找郭台銘、王金平會面,洪秀柱也說,應該問問看柯文哲用心何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秀柱表態參選台南立委後,引起各界關注。(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好的時候,洪秀柱一向就是空氣。」


對國民黨有些抱怨,但更多的是建議。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了選舉人云亦云,跟人家跑這個是主流意見,主流意見是對還是不對,我們自己要研判一下,今天往東,明天往西,你為什麼不創造主流呢。」


在創造主流前,小辣椒先創造「洪流」到台南選立委,似乎在給其他大老們示範挑戰艱困選區,不要只爭不分區。


▼有傳聞表示,洪秀柱參選立委是想要卡位進入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記者:「您去台南選是為了要卡吳敦義跟曾永權?」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他們兩個人進不分區,想太多了吧,想太多了吧,我說每個人,人各有志,沒有針對但有呼籲啦,呼籲說不分區的人選問題,我們希望多釋出一些名額給青壯輩,有專業的、有戰鬥力的、有論述能力的,不見得說叫大老曾經在黨裡面歷任過重要職務的人,他如果有心,他可以到艱困選區開疆闢土。」


不點名大老,那初選失利的人呢。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當事人的意願很重要,當事人如果沒有這意願,很多事情都可以做,我不見得一定要選擇去選。」


確實還有很多事可做,比如郭台銘有可能和柯文哲合作。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問看看柯文哲用心何在大家要搞清楚一點。」


記者:「你覺得柯文哲在想什麼?」

 

▼面對卡位的傳聞,洪秀柱表示「想太多了」。(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他很會想,我覺得他很聰明,你要不要記得他的智商是多少。」

 

不批評同黨的人,而是質疑柯文哲憂心分裂,小細節也要注意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柱姐南征!陳宏昌倒戈?2把箭射出藍營兩樣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