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都民調第一!侯友宜嗆蔡:若來拚選舉不陪妳

2019/08/13 10:39 字級:
讀稿

美麗島民調也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7成的支持度排名六都第一,侯友宜趁著總統蔡英文到新北視察捷運萬大樹林線,向中央爭取經費資源。侯友宜當面嗆蔡總統,如果到新北是為了拜廟拚選舉絕不奉陪,但如果是來拚建設他絕對歡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支持度,是六都排名第一。(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以後妳來新北拚選舉時候,抱歉 ,我絕對不會陪妳,但是妳如果來拚建設時候,我絕對陪妳,大家說好不好,好。」


強調拚建設比拜廟重要,提到蔡總統前一日連跑新北三廟,侯友宜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昨天不好意思,我做我的事情,妳拜妳的神。」


總統蔡英文:「市長有沒有陪我都不重要,重要是市長有在給我們市民努力做事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神一定要拜,人在做,天在看。」

 

▼蔡英文到新北視察捷運萬大樹林線。(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侯市長選舉過知道,所以應該都知道,我們在拜神之餘,利用這個機會跟我們民眾來報告說,我們做了什麼事情。」


總統放軟身段全力配合,侯友宜全心衝市政也反應在民調上,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新北市最新民調。

 

侯友宜信任度以及滿意度都超過七成 ,比起六月份調查數據全面上升,有民意做後盾,侯友宜開口向中央要資源。


▼侯友宜向蔡英文爭取經費資源。(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沒有聽到中央說,我給你做什麼,我幫你做什麼,侯友宜我幫你解決,只有我拜託拜託再拜託。」


總統蔡英文:「我是新北市的市民,那做為一個市民,我要跟市長報告,我是很謙卑的期待我們市長,可以給我們多做一些事情,做為總統,我也會盡我所能來幫助我們的市長。」


台上一來一往還不夠,侯友宜趁著合照,抓住機會跟總統咬耳朵,爭取新北建設,侯市長拜託拜託再拜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