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視專訪狂酸韓國瑜 柯P:國民黨被他整慘

2019/08/13 08: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視專訪狂酸韓國瑜 柯P:國民黨被他整慘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大談2020,說現階段還是挑郭台銘來支持,至於要怎麼合作,自己都能夠配合。他也還原郭柯會的談話,他跟郭董說,如果選得贏大家再幫忙,不然到時候選輸了還要被蔡英文清算。另外柯P還狂酸韓國瑜,說國民黨被他給整慘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在節目中談2020,表示現階段還是會請郭台銘來支持。(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韓國瑜)真的改變國民黨,你看國民黨被他整得多慘,他每次都說我要就權貴系統,真的整個國民黨毀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電視節目專訪大酸韓國瑜,直言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把自己玩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本來會贏的棋,穩贏的棋你知道,不必用什麼怪棋,用朱立倫就贏了,就不要打怪牌你知道,然後一下子要拉韓國瑜,一下要拉郭台銘,我的天,拉到自己最後,這個就是玩過頭了,如果一對一選,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大酸韓國瑜,認為他把國民黨害慘了。(圖/東森新聞)

 

判斷民眾對民進黨不爽,還是會投給蔡英文,有一大原因跟特定媒體有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跟旺中的關係這樣不行,人家就問號一大堆,你知道旺中一開始也是支持我的,為什麼後來不支持我,因為我不是那麼聽話,作為台灣人,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底線,不是說你叫我說就說,後來發現很多韓國瑜講的話,奇怪怎麼是。」

 

記者:「所以市長的意思是,媒體真的會對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沒有。」


暗示特定媒體在下指導棋,柯P在2020大選又會怎麼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在目前的階段你問我,我還是挑郭台銘。」

 

記者:「誰當正,誰當副?」


這個我是最輕鬆的,我一開始就表明,我是。」


記者:「你表明不選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都可以配合。」

 

支持郭台銘又說自己都好配合,柯P鬆口,還原郭柯會談了什麼。


▼面對2020大選,柯文哲表示自己若參選會挑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郭台銘)選得贏大家再幫忙,你如果不會贏,大家幫助你還被你害到,選不贏到時候被小英清算。」


看來自己對2020還沒有十足把握,藍綠之外的選項是否成形,柯P還在看風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