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泛綠分裂必掉席次!許淑華盼跟柯P合組台灣派

2019/08/11 20:44 字級:
讀稿

2020立委選戰開打,深耕松山信義已久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喊出希望第三勢力能整合,民進黨可以跟台民黨還有時力組台灣派來對付中國派,許淑華更分析其實柯文哲對民進黨是恨鐵不成鋼白綠還是有合作空間,對此柯文哲受訪卻表示不知道怎麼合作,如果5年前這樣講還會想想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握緊每雙手,許淑華拚信義松山立委席次,不穿競選T要融入人群,就這麼巧小小普渡場,藍綠黃三大陣營紛紛來插旗!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藍營有藍營的憂慮,綠營有綠營的憂慮,但是我們的憂慮坦白講就是為台灣的價值在捍衛。」

 

費鴻泰前腳走,換時力林雨凡後腳跟來發文宣,就在許淑華回應柯P批評綠營花錢造勢時林雨凡幕僚剛好走過。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台民黨整合下來,我們共創一個台灣派,一個勢力然後對抗中國派。」

 

許淑華喊出第三勢力要整合,就算白綠早鬧翻但仍盼柯P能拉高層次看2020選戰。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台民黨整合下來,我們共創一個台灣派。」(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民進黨現在執政,他批民進黨也是應該的,因為誰執政誰應該就被批評,我覺得這也是正常,不會罵就代表不會有期待,那我們換一個角度想我覺得他也是對於民進黨恨鐵不成鋼或著說愛之深責之切。」

 

只是喊出提好提滿34席立委的柯P,對民進黨的恨恐怕多過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前如果這樣講,我們來想想看如果台北市長都幹了4年半了,你知道不要聽他講要看他做。」


▼許淑華分析其實柯文哲對民進黨是恨鐵不成鋼白綠還是有合作空間。(圖/東森新聞)


就連妻子陳佩琪更在臉書感嘆,自己官司進度遠不及蘇揆被誣陷告別式甩筆的辦案速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一次說你那個造勢花多少錢,錢從哪裡來,聽到很多公庫銀行的董事長,每個要貪多少錢,去募多少錢,算一算,哇! 這幾十億。」

 

砲綠不手軟,不惜臉書退讚照嗆民進黨,如今柯P率領的民眾黨是否願意不計前嫌跟民進黨合作就看眼前這位黨主席是否能輕易放下成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