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控「弟運毒判刑還趴趴走?」 前議員:我已入監

2019/08/11 18:01 字級:
讀稿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開砲,指屏東前縣議員王志豐的胞弟王敬鎧,因為運毒案被判刑確定後,還能到處趴趴走甚至出席廟會活動,沒有人敢抓他去坐牢,質疑屏東是法外之地,只不過王志豐因為議長賄選案入監服刑中,他剛好放假,透過電話訪問向記者表示,他入監服刑十個月,反駁黃國昌,還反控他是否有其他政治操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屏東潮州城隍廟,廟會活動相當熱鬧,主委王敬鎧也在場全程參與,但這時候的他,早就因為運毒案判刑確定,等著入監卻能趴趴走,被立委黃國昌在臉書開砲,實際來到廟裡,廟方說知情後已經解除他的主委職務。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開砲,指屏東前縣議員王志豐的胞弟王敬鎧,因為運毒案被判刑確定後,還能到處趴趴走甚至出席廟會活動。(圖/東森新聞)

 

屏東前縣議員王志豐:「我是認為黃國昌立委,你到底跟我有什麼過節,還是另外的政治因素,對不對,你不需要用這種手段來指控我,你一直打,我已經服刑十個月了,你說我運用我跟警方的關係,我在監獄裡面咧,我怎麼去跟這些警方交陪。」

 

廟方表示,王敬鎧擔任主委三屆了,表現好、對人熱情,據了解,王敬鎧的哥哥是前屏東縣議員王志豐,涉嫌議長賄選案入監服刑中,而王敬鎧有恐嚇前科,卻因為運毒遭判刑6年,被上訴遭駁回,2017年9月定讞,沒想到,遭通緝竟趴趴走,對此王志豐的兒子也很意外,說很久沒見過叔叔了。

 

▼屏東前縣議員王志豐的胞弟王敬鎧有恐嚇前科,且因為運毒遭判刑6年(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臉書/東森新聞)

 

王敬鎧侄子 (前議員王志豐兒子):「戶籍都遷走了,已經很長時間沒跟家裡聯絡了,近快一年了,快一年了哦,其實我一直到大概去年底,才知道原來他有被通緝這樣。」

 

屏東縣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那活動當時,王嫌尚未被通緝,那警方並沒有疏縱通緝情形這種情事,那目前王姓通緝犯棄保潛逃。」

 

侄子說一年多沒見過王敬鎧,但明明被判刑定讞,還大剌剌出席廟會活動趴趴走,被立委質疑屏東是法外之地,警方則說,已對王敬鎧發布通緝,也將成立專案小組,全面追緝他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黨林昶佐:若時力路線清楚 一通電話就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