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玩送中梗、獻唱聽海 相挺陳柏惟選立委

2019/08/11 11:39 字級:
讀稿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10日晚間在高雄鳳山五甲舉辦惜別晚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邱議瑩等人都來站台,陳其邁除了獻唱,還大玩「送中」梗,說要把陳柏惟成功送進台中,選上立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確定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我本來想說我今天衣服要穿黑的,為什麼要穿黑色的,我來送中啦,送他去台中。」

 

不只「黑色幽默」,陳其邁還當場獻唱天后張惠妹的聽海,送給陳柏惟。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寫信告訴我,海是什麼顏色,因為他碰上的對手,很可怕,我怕他住在那邊,住在海景第一排,住在消波塊裡面。」

 

▼陳其邁唱歌暗諷,另名台中立委候選人顏寬恆有黑道背景。(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意有所指,暗諷陳柏惟投入台中二選區立委選舉的對手,顏寬恆家族有黑道背景,除了陳其邁,高雄市議員黃捷、林智鴻、高閔琳及We care發起人尹立也組成小牙籤四人組,上台助講 。

 

高雄市議員黃捷:「柏惟願意到台中出征,離開他熟悉的高雄也是因為,大家的訴求是一樣的,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要抗中保台。」

 

民進黨除了高雄市議員相挺陳柏惟,9席高雄立委,也到場七人,加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錄影片,大小綠團結,2020大選定調抗中保台 。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 :「大躍進的口號換做現代化的語言來講,就叫做征服宇宙,如果你看到一個人很愛喝酒,很愛說發大財,很愛口號治國,最後還會說征服宇宙,那一定是共產黨派來的台奸啦。」

 

綠營整合完畢,砲口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看韓陣營如何接招。

 

▼綠營整合完畢,將炮口統一對準藍營候選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