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股垃圾山臭名遠播 侯友宜領軍拆除違章工廠

2019/08/08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五股垃圾山臭名遠播 侯友宜領軍拆除違章工廠

新北市長侯友宜突擊檢查「五股垃圾山」,發現四家業者傾倒不明的廢棄物後,今(8日)侯友宜市長又帶隊執行「強制拆除」的作業,違規佔用的民眾急的跳腳,抗議市政府給他們搬遷的期限太短,造成不小的損失,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本來就不該佔用國有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大批警力的戒護下,怪手強力拆除違章工廠的棚架,掉下來的鐵件砸破了下方的儲油槽,濃厚的黑油流洩出來,混合著地面的泥漿,看來相當髒亂,環保人員立即拿出吸油棉處理,而一邊的違建戶看到工廠被拆,忍不住的流淚。

 

▼環保人員拿出吸油棉處理儲油槽流出的黑油。(圖/東森新聞)

 

違建戶:「我地方也找好了,我下午貨車來我就會搬走,你把我弄成這樣我怎麼辦,我的損失要找誰要,(你的損失大概多少),我要回來估才知道,你們要賠償我嗎。」

 

違建戶:「你們要給我時間,我鴿子比賽已經第三關了,拆掉我不知道賠幾百萬。」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在六月中,帶隊突擊檢查五股這處垃圾山,當場查獲四家業者,涉嫌傾倒來源不明的泥漿建材等廢棄物或是做汽車拆解,警方也派遣警力定點看守,以防業者將怪手機具等犯罪工具移置脫罪,周四侯友宜帶隊執行拆除作業。

 

新北市長侯友宜:「尤其更重要的這是國有土地,本來就是不可以佔領,而且使用的方式都在農業區,用這個方式處理也是違反都市計劃法。」

 

五股的這處垃圾山危害地方二十年,地主違法出租放任業者將整座山頭挖空回填廢土垃圾,再加上當地違章工廠林立,所以新北市府提出擴大五股都市計畫,輔導業者把土地合法使用,沒有合法的業者將強力取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 藍營這些大咖都不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