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實與賴清德會面 卓榮泰:不可能與賴談不分區

2019/08/08 08:38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鳴槍起跑,藍綠跟時間賽跑拚整合。外傳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給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希望見面談選舉事務卻遭到婉拒,甚至傳出黨主席卓榮泰南下與賴清德會面,邀請賴清德進入不分區同樣遭到拒絕,黨主席卓榮泰受訪證實與賴清德會面,但兩人沒有談到不分區議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外傳綠營邀請賴清德談選舉事務,卻遭到婉拒。(圖/東森新聞)


隆重軍禮歡迎聖文森總理龔薩福,蔡總統上個月才剛訪問聖國,龔薩福隨即回訪,總統蔡英文亮眼外交成績,也反映在民調上。

 

根據台灣制憲基金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蔡英文單獨對上韓國瑜支持度過半,如果加入柯文哲三腳督情況,蔡英文以四成領先韓國瑜與柯文哲,總統大選起跑鳴槍,黨內殷殷期盼賴清德歸隊。

 

總統蔡英文:「我想我們團結是沒有問題,我們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有一個最佳的組合。」


▼蔡英文親自致電給賴清德,傳出黨主席卓榮泰也南下與賴清德會面。(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蔡英文親自打電話給賴清德著手開始整合,黨主席卓榮泰更親自南下與賴清德見面,外傳邀請賴清德列入不分區名單,卻遭到拒絕。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談話的內容是完全沒有提到今天媒體上所說,不分區說明報告承諾拒絕,完全沒有提到這個事情,黨的總統候選人搭配,當然社會有一定的關注,不過這個完全是總統要跟她希望的副總統候選人去做說明。」


兩人交換意見,包含基層期盼蔡賴配,獨派大老出面喊話,2020賴清德不能缺席。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妳(蔡英文)如果要叫他當副總統,妳一定要有事情讓他做,不是說備位元首,備位元首實在很難看。」


▼辜寬敏認為,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必定要參與。(圖/東森新聞)


辜寬敏聲聲喚,讓賴清德能有政治舞台,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效應,蔡賴能不能搭檔參選,蔡英文有決定權,但也要看賴清德意願,蔡賴配變數多,唯一確定是,賴清德確定會搭上2020輔選列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