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正式組黨再批藍綠 酸韓流沒多厲害

2019/08/06 15: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生日,他創的台灣民眾黨也在今天組成,黨主席將由柯P來擔任。台灣民眾黨的黨章將分五章,簡稱並正名叫做「民眾黨」,學姐黃瀞瑩確定入黨,成為一大嬌點。柯文哲組黨想超越藍綠,先痛批嗆蔡英文在2018大選後沒有反省,民進黨自己製造的「韓」流也沒多厲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還沒開始講話,麥克風架就先倒了下來,會不會讓柯P覺得在組黨的這一天觸霉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我跟你講,心平氣和。」

 

柯文哲不放在心上,白色力量正式組黨,成為台灣民眾黨,想超越藍綠一定要痛批一番。

 

▼白色力量正式組黨,成為台灣民眾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認為說韓國瑜多厲害,坦白講我的解讀,你知道,韓流是民進黨自己出來製造,所以當去年的選舉,民進黨在高雄大敗的時候,我就問,作為總統,妳對高雄那場選舉妳有什麼反省,所以看妳旁邊的就覺得說,怎麼是這樣,我這個人是這樣,大概心裡面想什麼就講什麼話。」

 

有話直說的阿北,難道又回來了嗎,他也再次強調,自己在政治這條路上,是個非典型人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坦白講,我不是一個一般的,那種你們平常看的政治人物,有時候自己反省對權力的傲慢,就是說,不高興就給人家拍下去。」

 

面對權力,柯P提醒自己要反省,不過各界也關注,台灣民眾黨的主席到底由誰來當,負責操刀組黨細節的蔡壁如給出答案。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記者:「(柯市長應該就是黨主席)對,應該是黨主席。」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不分區的名單,我想我暫時沒有考慮,其實未來的事情,就是希望這個黨,現在是草創成立,其實黨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相信市長現在,也是兩頭燒然後很忙。」


▼學姐黃瀞瑩也確定入黨,成為一大嬌點。(圖/東森新聞)

 

學姐黃瀞瑩也確定入黨,成為一大嬌點,台灣民眾黨黨章分五章,簡稱民眾黨,選任4位中央評議委員,還有1位中央委員,加上1位黨主席,如何在藍綠之間殺出血路,就看柯P如何領導。

 

▼台灣民眾黨黨章分五章,簡稱民眾黨。(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