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選區?王浩宇臉書現居地改汐止 引發熱議

2019/08/05 16: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黃國昌昨天(4日)在全國巡迴演講,說出一個人在立法院再做四年,累了、受不了,引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注意,他將臉書居住地從桃園中壢改為新北市汐止,也就是黃國昌的選區,引起民眾正反兩極討論,有人以為他要轉選汐止地區立委,但王浩宇澄清說是要透過這樣的舉動,希望黃國昌能及早表態是否要參選立委連任,不要再拖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浩宇更換臉書現居地希望黃國昌盡早表態是否追求立委連任(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明希望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態競選,全因為黃國昌舉辦全國巡迴演講,在新竹場說出了這樣的話。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08.04):「你要我一個人,繼續在立法院裡面再幹四年,我今天可以直接跟大家說,我沒有辦法,我累了、我受不了了。」

 

黃國昌自認打弊案不分藍綠,爭取公平正義但是用盡力氣,明明時代力量有一個立院黨團,但他卻覺得自己孤身一人 ,因此想要有個團隊跟他組成一支隊伍。

 

▼黃國昌在立院感到孤身一人,若沒有隊友他無法再堅持下去(圖/東森新聞)

 

當天王浩宇看到消息四個小時後,就把自己的現居地從中壢區改為汐止區,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問:「要衝汐止嗎?真的假的」「令人敬佩,你才是真戰神!」,也有人說:「遷出桃園會喪失議員資格,中壢人解脫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汐止區本身是一個,非常艱困的選區,也因為這樣子喔,到目前為止,包含現任的立委黃國昌,不敢表態競選連任,也因此很多人就說,浩宇是不是能夠幫忙,承擔一下責任,不要讓國民黨得利。」

 

桃園民眾:「我覺得選不上,因為大家對他印象評論不好,沒有為我們中壢做什麼事情,完全是管別人的事情。」

 

▼王浩宇的舉動引起網路熱議(圖/東森新聞)

 

如果王浩宇真的跳出來到汐止區參選,這有可能嗎?民眾看法兩極。

 

但是王浩宇說:「會有這樣的舉動,只是希望黃國昌能早點宣布是否要參選汐止選區的立委連任。」而他透過臉書更改自己的居住地,成功引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揭私菸案後最新民調 韓黑議員:恭喜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