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力不支取消行程?韓國瑜親上火線…有問必答

2019/08/05 15:3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週末造勢,今(5日)上午,原訂出席高醫國際醫療人才培育專班記者會,昨(4日)通知取消,外界質疑是否身體出狀況,不過稍早,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又臨時通知媒體聯訪,沒有多聊健康問題,反而有問必答,特別是針對國政部分,除了希望吳敦義主席出面整合之外,目前也在等郭台銘回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本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臨時召開記者會,韓國瑜不談自己,先聊小林村。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身為市長,我個人這邊會全部來負責,如果為了經濟問題,再讓小林村民愁雲慘霧的話,我覺得對小林村民來講,太殘酷了。」

▼韓國瑜對自己身體不適回應不多,反倒破例聊國政(圖/東森新聞)


日前傳出他體力不支,韓國瑜什麼都沒說,轉移焦點之外,平常只談市政不談國政,這回破例聊得特別多。

 

高雄市長 韓國瑜「:黨中央如果出面的話,對黨內一些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士,一定會有一些感召的作用。」

 

眼看藍營有分裂危機,已經回國的郭台銘,兩人何時能見面。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現在還在等,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我已經再一次去打電話,也語音信箱留言。」

▼韓國瑜表示,目前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圖/東森新聞)


一連幾題國政問題,韓國瑜有問必達,看來眼下國政事情確實讓他很煩惱,畢竟每天像多頭馬車衝衝衝,一個人能力有限,又是市政、國政還要忙造勢,原訂5號要出席高醫國際醫療人才培育專班記者會,提前一天取消,外界質疑他體力透支,結果他又臨時召開記者會。
 

高雄市長 韓國瑜:「行政是連續的,市長、秘書長、副市長之間,輪流互相代理出席,這都是非常正常的。」
 

韓國瑜常常不按牌理出牌,選舉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招架的住嗎。
 

何庭歡:「我覺得說竟然參加了這個競選團隊,當然就是跟隨市長,因為我是身為國政發言人,那就是要全台跑透透,這是必須的,(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嗯,已經有心理建設了。」

▼何庭歡昨(4日),任命為韓國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圖/東森新聞)


4號才公佈人事,今天立刻和競選總部執行長到高雄拜會黨部主委,戰鬥團隊陸續組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我覺得韓市長真的是,假日兼差一條龍,然後平日上班一條蟲。」
 

民進黨議員砲轟韓國瑜,與其一心二用,不如專心顧好市政,要不然行程一日多變像擠壓膏,殺得大家措手不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韓國瑜不幹了!最辣主播閃辭 台視驚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