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組台民黨丟震撼彈 將瓜分藍綠選票

2019/08/02 10:24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正式組成「台民黨」,外界也在揣測是否象徵「白綠」正式決裂,對此總統蔡英文保持風度呼籲,雖然在台灣各政黨是良性競爭,但對外都要團結一致,而台民黨的形成勢必對未來藍綠選情有所衝擊,柯文哲也可能會在明年總統大選上迎戰韓國瑜,台民黨後續勢力持續壯大,也將瓜分不少藍綠選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組台民黨,將會對未來的藍綠選情有所影響。(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的第三勢力正式形成,勢必對未來「藍綠」選情有所衝擊,瓜分掉不少選票,之前一向和柯文哲保持友好關係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在總統大選,兩人可能成為對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祝福柯P市長組了台灣民眾黨之後,能夠幫台灣民主增加更新的動力,幫台灣人民在民主這一塊道路上,提供更大的幫助。」


記者:「他說你當選沒幾個月就去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


▼韓國瑜對於柯P組黨,認為可以為台灣民主提供更多幫助。(圖/東森新聞)


不願正面反擊,韓國瑜語帶保留,而台民黨的組成外傳是否象徵白綠正式決裂,總統蔡英文則是保持風度,呼籲對外台灣還是要團結一致。


總統蔡英文:「我也呼籲所有的政黨,在跟政治人物我們內部是競爭,但是我們對外是要團結一致,來保護台灣的主權跟民主。」


其他議員也分析,台民黨的出現更對之後立委選舉的藍綠席次分配有很大影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因為這樣子一個組黨的震撼彈丟下來以後,其實對藍綠都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台民黨的出現,讓外界猜測未來能瓜分多少藍綠選票。(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如果有第三組的人選出現,他也可以跟人家講說,我就是台灣民眾黨,也是柯文哲有1到20%的民意支持度,所以如果我支持你,你可能也會有好的成績。」


對於出現柯文哲這顆政壇「震撼彈」,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看得很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覺得跟市政無關的事情,我還是專心的做我的市政,無關的事情我大概都是聽聽而已,我們看不清楚也不了解,我們好好的把心擺在市政上。」


到底這股新勢力由柯文哲率領著台民黨,能瓜分多少藍綠選票,就等明年選戰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