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組黨等誰?張友驊爆郭台銘來往第三勢力

2019/08/01 16:48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會與第三勢力結盟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外傳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合作空間,甚至讓郭出來參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驊今(1)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郭台銘早在國民黨初選過程就主動和第三勢力聯繫,而之後的「郭柯會」,除了討論柯文哲對郭台銘提出的三大關鍵問題,還要討論第三勢力如何組成,甚至連親民黨都可能一併加入,解決郭、柯參選總統的連署問題。

 

▼(圖/東森新聞)

 

「以郭台銘的性格,他會主動聯絡館長嗎?黃國昌又會主動聯絡柯文哲嗎?」張友驊在節目中爆料,郭台銘早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已經和第三勢力來往,其中包括柯文哲、網路名人陳之漢(館長),還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圖/東森新聞)

 

張友驊說,郭台銘「主動」聯絡第三勢力,確實會讓國民黨不太能理解,而接下來是否真的會出來選2020?就要等「柯郭會」。張友驊表示:「『郭柯會』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要看郭台銘願不願意接受親民黨!」他指出,假若親民黨併入柯文哲重新組織的政壇第三勢力,很多問題都解決了!張友驊說:「(郭)不必聯署,一毛錢都不用花,政黨推薦就好了!」一起上節目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聽了這一席話後,在一旁頻冒冷汗,直說沒被提名就離家出走,是國民黨最不願見到的狀況,無論如何都要傾全黨之力,把郭台銘留在國民黨內。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8組「綽號」買菸?議員揭盲點 批府方矛盾難切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