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遭劈腿…514字首吐心聲!女伴楊蕓瑄PTT爆紅

2019/07/31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黃捷遭劈腿…514字首吐心聲!女伴楊蕓瑄PTT爆紅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質詢韓國瑜一夕爆紅,受封「白眼女神」,吸引政論節目邀約,不過,她近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居女助理楊蕓瑄劈腿分手,結束不到1年的感情,風波延燒不到1天,黃捷今(31)日下午打破沉默發文,大方承認出櫃「愛不分異同,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我無須欺騙自己,也不須欺騙社會」,也感謝外界關注,強調「我很好」,而她的前伴侶楊蕓瑄背景也遭起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被爆遭同居女助理劈腿分手。(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捷同居女助理楊蕓瑄趁黃北上錄影及參加活動的空檔,與另一位長相清秀、個頭嬌小的嫩妹互動親密,甚至把對方帶回與黃的香閨,黃捷的友人私下證實,兩人的感情在7月中旬就生變,據悉是楊主動向黃坦承愛上別人,黃對感情專一,無法接受2人世界中有第三者,彼此懇談後決定分手,友人還透露,黃捷私下談「被分手」過程時,淚水不斷在眼眶打轉,甚至認為,自己如果沒有批韓爆紅,導致時間被電視通告及活動填滿,應有更多時間陪伴侶,或許這段感情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

 

▼黃捷挺同志,曾多次參與挺同活動。(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針對劈腿風波,黃捷神隱一個上午後,在今(31)日下午2點在臉書發文回應,開頭就寫道,「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我很好」,她表示,一直以來常被問有沒有對象、結婚了沒,自己都不予回應,「因為我不希望這些問題讓公共議題失焦。不會因為我沒生小孩,我推動公共托育的目標就會改變;不會因為我沒有結婚,就不懂一個家庭需要的社會協助;更不會因為性傾向是異性戀或同性戀,影響到我對婚姻平權的力挺和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堅持。」

 

▼黃捷與同居伴侶因在立法院時力黨團共事而認識。(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也大方坦承,「是的,我曾經有過異性伴侶,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但至今我仍相信愛不分異同,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我無須欺騙自己,也不須欺騙社會」,她也強調,「我相信比起我的感情生活,還有許多公共事務諸如香港的現在,抑或是台灣的未來,都更值得大家共同來關心」,並希望外界聚焦在她的問政表現和服務上。

 

▼黃捷大方坦承曾有過異、同性伴侶。(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事實上,有關黃捷前伴侶楊蕓瑄的背景,根據《鏡週刊》報導,兩人同是北漂族,在立法院時力黨團共事而認識,後來就在台北租屋成為室友,去年8月底,黃捷與楊蕓瑄曾同框接受《民報之聲》訪談,當時黃介紹楊是「時代力量黨團時的夥伴」,也是小她1屆的雄女學妹,據悉,楊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時,就曾在台大批踢踢BBS站的女同志版出櫃,當時她形容自己「壯壯的,黑黑的,社會主義者,但可以接受資本主義,其實不擅言辭,沒有說非常好相處」,如今兩人戀情曝光,卻也走到終點,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