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號入座?網友喜揪把柄 王瑞德留言曝下場…

2019/07/31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對號入座?網友喜揪把柄 王瑞德留言曝下場…

政治評論家王瑞德為協助蔡姓女同學提告,2波共提告了107位韓粉,不少韓粉擔心風波會越演越烈,紛紛刪文並向他道歉。但昨(30日)王瑞德在臉書發表文章時,卻有一名網友自認抓到把柄,喊話要告他公然侮辱,因此踢到鐵板。對此,王瑞德本人也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瑞德在臉書澄清,自己純粹為正義協助蔡姓女學生提告。(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29日在臉書還原,當天到彰化開庭的經過。他透露在出庭時,被告韓粉誤聽同類,鬼扯沒有指名道姓,遭斥責後認罪,「向他道歉五次」。不過,王瑞德也強調「願不願意和解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並向不斷抨擊他的網友喊話,「我發現有幾位使用特定人頭帳戶的爛貨一再攻擊我,以為我追不出人,我一定會給你們驚喜兼驚嚇!」

 

▼網友在「爆政公社」表示,有揪到王瑞德把柄,可以提告公然侮辱。(圖/翻攝自爆政公社

 

不料,有眼尖的網友揪出文章中的這句,「有幾位使用特定人頭帳戶的爛貨」,還特地圈出「爛貨」二字,並揚言要用截圖提告公然侮辱。但留言貼出後,卻被不少網友反諷,「第一次看到有人趕著上去被罵爛貨的」、「居然真的有人願意對號入座?」

 

對此,王瑞德在臉書做出回應,酸爆該名網友,「首先,你得出面承認,就是我口中一再攻擊我的人頭帳號的爛貨,我剛好手到擒來,得來全不費工夫!」另外,王瑞德還不忘提醒網友,可以去找律師問告不告得了他;若告不了,他可以反控對方誣告、民事侵權五十萬,並嗆聲「你以為隨便告人不必付出代價?」

 

▼王瑞德在臉書對該名網友嗆聲。(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趕快惡補一下法律常識吧」、「拜託別再冒出頭了」,還有人笑說「一定要告來告去,這樣不會累嗎」。

 

(封面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粉道歉5次 王瑞德要給下波提告人:驚喜兼驚嚇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