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中評委要求戒酒 韓國瑜自豪:絕不會喝醉

2019/07/30 14:4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披上戰袍出征2020角逐總統大位,中評委趙守博則在中評會上提出建議,希望韓國瑜能認真拼高雄市政之外,也要求他宣示戒酒,不過韓國瑜則說跑攤喝酒是希望能增加氣氛,絕對不會讓自己喝醉酒;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嗆韓國瑜如果真的拿出水果刀出來,就要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韓國瑜移送法辦,韓國瑜在記者會上拿水果刀來切水果請記者吃,還呼籲蘇貞昌快來逮捕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切水果,請我們新聞界好朋友試吃水果。」

 

韓國瑜在鏡頭前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說自己心情特別好,這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水果刀,就請蘇院長來逮捕我吧,我覺得像我們這種比喻,我們蘇貞昌院長實在連基本的幽默感都沒有,講話都是酸到不得了,所以我今天一大早特別切水果拿了水果刀。」

 

▼韓國瑜在鏡頭前拿出水果刀切水果,邊說請蘇院長來逮捕他。(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因為之前韓國瑜稱自己選舉資源,對比蔡英文的洋槍砲,韓國瑜自認只是小水果刀,蘇貞昌則嗆韓國瑜,如果他真的帶刀,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要依法究辦,韓國瑜用行動嗆蘇揆,但面對黨內大老要求戒酒,他自有一套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外賓也好應酬也好,我們現場用酒來敬,是增加氣氛,所以某些人說韓國瑜喝醉酒,戒酒等等,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有沒有仔細的觀察,我是搞不太清楚,而且我完全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

 

韓國瑜解釋跑攤喝酒,只是希望製造一些歡樂的氣氛,現在連韓國瑜愛喝的調酒,大蒜加高粱也曝了光。

 

▼韓國瑜愛喝的調酒,大蒜加高粱曝光。(示意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長本人,絕對不會喝醉酒的,你這裡是大蒜加高粱,啤酒、紅酒等等,我都是希望快樂。」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那也有人教他一個老祕方,就是用大公杯,然後把生的大蒜把它絞碎之後再來喝,這樣一方面可以殺菌,一方面不會宿醉。」

 

即便黨內大老請他戒酒,韓國瑜不敢輕易允諾,畢竟大選在即,有些場合無法避免,韓國瑜強調不會讓自己喝醉,堅持自己的理念。

 

▼韓國瑜強調不會讓自己喝醉,堅持自己的理念。(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罷免韓國瑜人潮照瘋傳!網:穩到不行 慘被打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