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私菸案外案?張友驊驚爆兩車精品已入府

2019/07/25 17:44 字級:
讀稿

私菸風暴越演越烈,民進黨將責任導向國安局、與前朝留下的陋習,但整起事件尚有諸多疑點,尤其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辦公室幕僚也涉案,要求陳菊下台負責,讓外界懷疑還有內情遭到隱瞞。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驊今(25)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爆料,現在各單位都將焦點放在私菸,但他直指,接下來的未爆彈就是「免稅精品」,他更透露有兩車精品直接開進總統府,下單團購者為都是官太太以上層級,引起宅神朱學恆驚呼,這種「槓上開花」的案外案,調查局竟然跳過不查,背後必定大有文章!

 

▼(圖/東森新聞)

 

當外界聚焦私菸時,張友驊在節目中大膽預言:「我預告下一波爆料就是精品!因為精品的獲利是菸品的十倍以上!」他說,總統府派出的五部車中,有三部是侍衛室派出的公務車、兩部是總統府派的貨車,這兩部貨車滿載精品,卻未被攔查。張友驊說:「我想請問一下,精品問題民進黨為什麼不談?調查局為什麼不辦?更奇怪的是北檢為什麼不查,只問私菸的問題!」張友驊指出,檢察官辦大案,如果查到案外案,按常理一定會繼續追查,但為什麼這次不想「槓上開花」?兩部貨車滿載的精品進了總統府之後,究竟流向何方,總統府必須給個交代。

 

▼(圖/東森新聞)

 

「這種事情再燒下去,蔡英文還要選嗎?」張友驊透露,這兩車精品並非進入總統官邸,而是直接開往總統府,但按照常理,精品不可能由總統府分送各單位、更不會冒賄選風險作為大選用途,究竟是誰買的?張友驊指出,由於每一位持卡人的最高額度上限為月薪的22倍,能夠有這麼多錢大買精品的消費者究竟是誰?是誰有這類精品的需求?張友驊說:「一定是官太太嘛!官太太以上嘛!」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指出,此案在行政責任上,總統府秘書長跟副秘書長絕對跑不掉,他說:「嚴格來講,侍衛室出問題,要負擔責任的主官管就是總統府秘書長,所以外界質疑陳菊是有道理的。」他解釋:「因為總統府是總統的幕僚單位,最高行政首長不是總統,而是總統府秘書長。」他也秀出總統府的派車單說:「總統府秘書長不可能知道每一張派車單,但按車輛管理規則,派車單要經過一級單位的主官管簽核,就行政責任上,總統府秘書長要負管理之責。」尤其現在的派車單屬電腦簽核,電腦系統一查就有,可永久保存,但對於外界追問究竟是誰簽了派車單?府方一直說不清楚,遮遮掩掩模糊焦點,反而傷了總統府的尊嚴,讓外界更加質疑,真相到底是甚麼?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香菸銷售10009條!華航董座謝世謙鞠躬道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