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官員爆走私菸 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07/22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官員爆走私菸 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

總統蔡英文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11日出發,但檢調單位接獲密報指稱,有國安人員將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國賓禮遇貨物海關免驗的機會,私運大量香菸入境,檢調單位立即布線,掌握情資並追查。

 

針對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總統府今(22)日表示,總統對此深感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而為就此一情事負責,國安局彭勝竹局長已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張捷侍衛長則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總統府也表示,對可能之積弊,總統亦責令相關單位立即徹查,釐清相關責任,同時也積極配合司法單位調查。總統也認為身為政府人員,都應該有更嚴格的自我要求。

 

▼為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一事負責,國安局長彭勝竹已向總統請辭獲准。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