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官員載私菸混入總統車隊 被逮還耍官威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07/22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離譜!官員載私菸混入總統車隊 被逮還耍官威

圖、文/鏡周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安局官員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出訪行程,「偷渡」近萬條免稅香菸。本刊調查,關務署及調查局官員攔檢混入總統車隊的5輛小貨車時,隨車國安官員一度還對查緝人員耍官威嚇斥。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本刊調查,關務署及調查局組成的聯合查緝小組,已事先掌握情資,得知這9200條免稅菸存放在華膳空廚,並未提領出境。關務署證實,今(22日)總統專機中午12時35分降落前,12時20分已有5輛接機貨車陸續裝載案貨,跟隨總統車隊由國賓通道離開停機坪,13時25分聯合查緝小組於國賓通道攔截這5部車輛,直接押至台北關私貨倉庫。

 

知情人士指出,調查局及關務署人員已事先掌握,有5部小貨車在機場旁等著總統專機降落,偽裝成特勤車輛,要混入總統車隊,辦案人員不動聲色,一直到總統專機降落,車隊編成後,才上前攔截。攔截這5部小貨車時,一度還被隨車的國安局特勤中心人員嚇斥:「不知道是總統車隊嗎?」但辦案人員堅持執法並要求打開車廂,果然發現每部車輛都載著成箱的免稅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