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錫瑋稱反台獨就不會被陸攻擊 外媒嗆:正常嗎?

2019/07/20 16:36 字級:
讀稿
周錫瑋稱反台獨就不會被陸攻擊 外媒嗆:正常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最近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周錫瑋主張不台獨,就不會被中國大陸攻擊,引發德國記者質疑,這是正常的生存方式嗎?而周錫瑋甚至舉香港反送中為例,說大陸正在進步,只要跟他們當兄弟當朋友,就能改變對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 ,又有驚人之語。


主持人賽巴斯坦 vs. 周錫瑋:「你要怎麼愛中國,當它在言語和軍事上都威脅台灣,像拿刀架在脖子上,你怎麼愛它們,那是你的印象,事實上如果你跟在中國的中國人談,只要你不支持台灣獨立,他們就不會這樣對你。」


周錫瑋自信滿滿地回答,但這個回應,似乎讓主持人不敢置信,對於周錫瑋不說錯話就不會被攻擊的想法,提出質疑。


主持人賽巴斯坦 vs. 周錫瑋:「你覺得這是一個正常的生存方式嗎,在幾百公里外的強權對你說,如果你說錯話你就完了,我不覺得有這麼嚴重,雙方要對談。」


▼周錫瑋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的回應 ,讓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好傻眼,留言說他好傻好天真,有人說這背景音樂配的好貼切,根本就是懸疑恐怖片,還有疑似大陸民眾留言 ,說看到這個 ,勸台灣老百姓不要投給國民黨,而主持人追問周錫瑋,到底大陸和台灣有什麼差異 ,周錫瑋這樣回答。


主持人賽巴斯坦 vs. 周錫瑋:「不要當它們的敵人,去那邊跟它們合作 ,你可以改變它們,你到底有什麼證據認為可以改變它們,到底有什麼證據。」


周錫瑋強調要和大陸對談,只要合作就能改變中國 ,還以反送中為例,認為大陸正在改變 。


主持人賽巴斯坦 vs. 周錫瑋:「最近你在香港看到很多改變,為什麼中國不使用武力鎮壓抗議,它們為什麼妥協,他們證明它們可以進步。」


一場專訪,變成針鋒相對的辯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


(封面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