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繫高雄暴雨!阿扁唱今夜又擱塊落雨 喊話中央

2019/07/20 09:42 字級:
讀稿
心繫高雄暴雨!阿扁唱今夜又擱塊落雨 喊話中央

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北上,出席獨派團體募款餐會,不過餐會進行時高雄不少地區,仍泡在水中,因此會中特別選唱「今夜又擱塊落雨」,事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表示,阿扁總統人在台北,但心繫高雄,還特別表示,這個時候中央政府應該全力支援高雄市,讓水快快退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扁出席獨派團體募款餐會。(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今夜又擱塊落雨,又擱塊落雨,聽著..(雨聲),我的心肝會艱苦。」

 

就算手抖也要高歌,阿扁越唱越嗨,走下台回座位時,還可以看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手攙扶,原來剛剛那首歌有特殊意義。


▼卓榮泰攙扶阿扁回座。(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晚你要回去高雄,要小心因為高雄下大雨,所以他唱這首,今夜又擱塊落雨,阿扁總統跟我提醒什麼事情,他說這個時候,中央政府應該要關心,高雄大水的事情,幫助高雄水快退,有狀況就要幫助高雄市。」

 

▼卓榮泰表示中央政府應要趕快幫助高雄退水。(圖/東森新聞)

 

兩人互動這麼親,當然先前陳水扁,在臉書擔憂可能被關回去,救小英選情的說法,自然也就迎刃而解。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覺得這當中應該有相當多是誤傳或誤解,當事人應有機會充分說明,所有人不應該也不至於這樣想,(他有沒有跟你談什麼選舉),他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好贏的策略,這部分我會檢討,我們也會加強。」

 

要加強的就包含深綠這一區,尤其部分獨派人士出走,自組喜樂島聯盟,卓榮泰出席北社募款餐會,就被認為是在固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都是台灣派,沒有誰切割誰的問題,我們都是台灣派。」

 

綠黨魁高喊團結,希望反蔡人士能夠回頭看看,一樣是獨派聚會,挺蔡場合大咖有多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車滅頂!高市地下停車場狂淹 崩潰連夜抽水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