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鎖柯不選2020!傳蔡英文會出丁守中這一招?

2019/07/19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丁手中會意外成為民進黨的助攻手嗎?媒體民調指出,2020總統大選若為藍綠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8%的支持度贏過總統蔡英文44%,落在誤差範圍內,外界推測民進黨將極力阻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因為對蔡英文而言,三腳督、四腳督的局面都不利,只有藍綠對決才有機會取勝。對此,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9)日在《政治神邏輯》中指出,蔡英文可能出險招,就是利用丁守中的「選舉無效官司」,造成台北市長補選,把柯文哲鎖在台北市。

 

▼(圖/東森新聞)

 

胡文琦指出,近日各家民調都顯示,對韓國瑜最不利的就屬「藍綠對決」,他說:「蔡英文除了反中、恐中、護主權牌,大家想想周子瑜事件!」他認為民眾都有血有肉,投票的一刻往往感性超過理性,對蔡英文而言,在高度緊繃的藍綠對決中,才有機會逼出深綠選民含淚投票!

 

▼(圖/東森新聞)

 

此外,現在柯文哲動作頻頻、講話越來越嗆,尤其還會分掉蔡英文在年輕族群的選票。胡文琦說,如果他是蔡英文,他絕對會把柯文哲綁住、不讓他出來!胡文琦大膽預言:「到12月底,丁守中選舉無效的官司,會是令人期待、很有戲劇張力的發展!」他合理懷疑,蔡英文很可能使出類似「兩顆子彈」的險招,伸出黑手讓柯文哲輸掉選舉無效官司,而被綁在台北市長補選。儘管柯文哲可能「以退為進」、使出悲情牌拉高聲勢,但胡文琦反問:「兩種狀況相比,對蔡英文何者有利?」他認為從蔡英文的角度思考,在決死存亡的關頭,這一招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為大選關阿扁?張善政預言柯得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