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實調整市府小內閣!韓國瑜撇清:非關選舉

2019/07/19 15: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韓國瑜雖然忙著拼市政,但是他的競選團隊也開始動了起來,同時市府的小內閣將在九月改組,外傳「三名副市長」將會有異動,由「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取代其中一人,韓國瑜表示,「調整」勢在必行,跟選舉無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同時高雄市府小內閣將在九月改組。(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忙著接見世界不動產聯盟的拜會,上任超過半年,外界對小內閣的檢視,也讓韓國瑜打算在九月議會總質詢開始前做番調整,而高雄市現任副市長,包括了李四川、葉匡時和洪東煒,外傳其中一人就可能下台,換成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觸一直都有在接觸,因為都在協助市長做市政規畫,所以接觸一直都有在接觸,從各方面的政策論述,一些規劃 大概都是從政策的討論。」


記者:「那有談過副市長的部分嗎?」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人事方面,我現在還不方便談,要以市政府對外發布的為準。」

 

陳雄文是韓國瑜的市政智庫之一,但是對於是否會在改組時,進入小內閣相當的低調。

 

▼韓國瑜將在九月議會總質詢前,將內閣重新做調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部分人事調整是勢在必行一定要調整,那這個調整完全是就高雄市政的治理,以及這個團隊大家彼此的默契,跟功能的發揮來著眼,跟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新的團隊調整還是會以全力衝刺高雄市政為主,某些人我先不把他的名字講出來,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好不好。」


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高雄市長補選將是下一場重要戰役,外傳韓國瑜屬意副市長李四川接班,雖然韓國瑜否認有討論到這個,但是朱立倫開始拉票。


▼韓國瑜表示,人事調整與選舉並無任何關係。(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別忘了多支持李四川,謝謝大家。」


除了副市長有可能變動外,其它如環保局和國際行政處也可能有共異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