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合陷焦慮?韓國瑜傳請連戰出面協調

2019/07/19 10:0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脫穎而出之後,後續如何整合藍營似乎讓他陷入焦慮!這在國民黨民調結果出爐的那天就能感受到,韓國瑜才在黨中央開完記者會,除了立刻拜會朱立倫,還向連戰請益。也傳出韓國瑜請連戰出面來幫忙協調各方勢力。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到這件事情,只說了謝謝就是不正面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黨中央開完會立即拜訪朱立倫。(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您這邊是不是有請連戰出面來整合,郭台銘跟王金平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謝謝,市長關於農損...。」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還仔細聽記者提問,但一聽到連戰兩個字似乎觸動了什麼開關,韓國瑜急忙說謝謝,撇過頭,聽其他記者的問題,感覺得出來,到底要怎麼整合藍營,這個難題在韓國瑜心中,非常焦慮。

 

▼韓國瑜仔細聽記者提問。(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再擋了,我都已經做完記者會。」

 

這樣的焦慮感在7月15日,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那天,就能感受到,才剛參加完黨中央記者會,韓國瑜立刻在中午拜訪朱立倫,緊接著在下午一點半左右,前往連戰辦公室,向前主席請益,同時請連戰居中聯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會安排時間跟他見面。」

 

韓國瑜順利與王金平約好日後飯局,同一天晚間還親自打電話,給前總統馬英九,但怎麼樣,就是聯絡不上郭台銘,只好請中間人代為轉達,會不會埋下韓郭分裂伏筆。

 

記者:「主席會不會,呼籲郭台銘不要脫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然不希望他脫黨,因為他也是我們國民黨,非常尊重的同志。」

 

因此傳出韓國瑜拜託連戰,來幫忙整合藍營,連戰辦公室回應,以連戰的高度會竭盡所能,協調各方勢力與各路人馬都有碰面,同時保持聯繫,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黨推出來的總統人選。

 

▼吳敦義不希望郭台民脫黨,強調郭是國民黨非常尊重的同志。(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連主席在這上面,已經開始努力,在做這方面的工作,我相信連主席一定可以,讓大家都能夠,有一個心服口服,甚至很開心的一個,團結的結果。」

 

韓國瑜初選脫穎而出後,平日忙市政、假日忙選舉,蠟燭兩頭燒,如果這時面對對手,鋪天蓋地的攻擊,沒有黨內同志全力相助,2020想要勝選,恐怕是難上加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