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讀書說惹議 北農攤商開嗆了!

2019/07/18 17:14 字級:
讀稿
柯P讀書說惹議 北農攤商開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嗎?他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韓國瑜念的書只夠當「北農董事長」,言下之意似乎是說對方書念得比較少,柯文哲這席話讓不少北農人很不服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他水準沒那麼高,他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

 

▼柯受訪時說的話再次惹爭議。(圖/翻攝自 youtube 風傳媒

 

接受媒體訪問,柯文哲這席話,讓不少北農人很不服氣。

 

北農攤商:「干北農什麼事呢對不對,兩碼子事啊,一個是選總統,一個是北農那個,根本是兩碼子事,賣菜又不是都沒讀書對吧。」

 

北農攤商:「大部分都算是學歷,算是很不錯的,所以如果用台大去做為,學歷高低的評比的話,這個立基點是不對的。

 

北農攤商:柯文哲來這邊很少,他不了解這邊的狀況。」

 

攤商要柯市長多到北農走走,而在柯文哲任內被請辭的前北農董事長許長仁,聽到柯p點名書讀的只夠當北農董事長,曾任電視台行銷處處長,雜誌社社長的他話說的圓融。

 

前北農董事長許長仁:「柯市長的言論自由,我不願意批評自己的老長官跟老部屬。」

 

只是北農董事長書到底讀到甚麼程度,現任董事長黃向羣的學歷,可是台大國發所的法學碩士,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大學讀的是東吳法律系,學歷都很高,不過兩人對於柯文哲這席話都低調不受訪。

 

▼曾任北農董事長的兩人,學歷都很高。(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為什麼會說韓市長水準不夠高,我哪有這樣說,(你說他讀的書只夠當北農董事長)沒有啦 是這樣,坦白講很多東西都是要準備的,我不認為他是準備夠充分,(你的部分呢)我都覺得準備不是很好了,更何況是他。」

 

柯文哲再次受訪,強調連他自己都沒準備好,只是心直口快講的話又讓不少人撿到槍。

 

▼柯文哲說他連他自己都沒準備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