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景現農舍「長高長胖」 李佳芬:我買不是我蓋的

2019/07/17 15:2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跟妻子李佳芬位在雲林的農舍,爭議了多日,從籃球場和車庫拆到大門圍牆,現在只剩下主建物,到底有沒有改建,我們比對了GOOGLE街景圖發現,2009年的時候還是舊農舍,但2012年卻突然變成現有的農舍,而且同年還蓋了籃球場跟車庫,這跟李佳芬之前所聲明的「購入既有建物」明顯不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出動怪手拆除大門跟圍牆,李佳芬在縣府還沒動作前,已經二度主動拆自家農舍。

 

拆完大門再填土進行農作植栽,將一切都合乎法規,但主建物仍然被質疑違建,從GOOGLE街景圖發現,2009年的時候,當時農舍還是舊有樣貌比旁邊社區還矮,但3年後2012年,農舍突然變高也變胖,這跟李佳芬先前聲明的2002年購入的既有建物明顯不符,疑似自行改建過,街景圖也呈現出,2012年當時農舍的籃球場跟車庫都還在興建中,到了2015年已經蓋好的樣子,但從中發現陽台有差異,間接證明2012年農舍正在改建中。

 

▼從GOOGLE街景圖可以看出農舍明顯變高。(圖/翻攝自Google Map/東森新聞)

 

古坑鄉長沈勝騰:「 他有對我們公所說啦, 我們有問他他說, 現在就是不要浪費我們資源, 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他們要自己請建築師, 如果違建的話他們會主動拆除。」

 

▼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他有提醒過李佳芬如果違建的話他們會主動拆除。(圖/東森新聞)

 

幾天前,在農舍出現疑似李佳芬的家人,除了澆花整理環境,還有一些建築師等人,在比畫上方翼牆還有大門圍牆,果然隔幾天就動工拆除,但主建物遲遲沒有動靜,從先前測量圖出來後,被發現陽台外推,現在街景圖也證明農舍前後不一,究竟是不是違建該拆,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李佳芬的家人疑似在和建築師討論違建物如何處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雲林農舍違建?今再派人拆除圍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