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初選落幕 韓粉激情現身黨中央

2019/07/15 16:1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初選落幕由韓國瑜勝出,有許多韓粉早就想好慶祝活動,放鞭炮,甚至免費吃吃喝喝狂歡。也有韓粉早早跑到黨中央想親眼看著民調出爐,但不能入場,氣得在黨中央一樓大廳破口大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支持者:「黨員到競選總部趕出去,你要不要黨員、要不要票,你要我們選票,又不讓我們知道你們的真相。」


▼韓粉至孫中山銅像前禮敬、唱軍歌。(圖/東森新聞)


在國民黨中央,一樓大廳破口大罵,一罵就是超過十分鐘,講到喉嚨都乾了,坐下來喝杯水,休息一下繼續罵。


韓國瑜支持者:「搞什麼明堂,不能講話、不能發聲,讓你們好黑箱,讓你們好瞎搞。」


甚至還跑到孫中山銅像前,敬禮唱軍歌,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的這一天,許多狂熱粉絲,想到現場緊盯全程,卻被黨中央攔了下來,滿腔怒火只好宣洩在自己人身上。藍營2020總統大選,統計民調期間小心謹慎,從大門口就開始層層把關。


▼有人在附近擺攤,販售韓國瑜小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 李利貞:「黨中央一大早,就在廣場外頭,擺上了一整排的圍欄,而且還加上大鎖,就是擔心如果有粉絲,情緒比較激動,可能發生衝突的狀況,就只留了那麼一個小小通道,而且通道口還擺上了通知,說有證件才能進出。」


告示牌、改道牌,依舊擋不住粉絲滲透,既然上不了樓,有人選擇在附近擺起攤販。


韓國瑜支持者:「結果出現的話,就不要有那種對抗、對罵。」


▼台南韓粉聚集吃大餐慶祝。(圖/東森新聞)


擺著各式各樣,韓國瑜的文創小物,也吸引了韓粉聚集,還說在結果公布之後,要去吃大餐來慶祝。


另一頭在台南,有韓粉早就開始吃起來,現場大排長龍吃到飽。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各陣營粉絲如何整合,繼續延續這股熱潮,成為2020大選重要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