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拚初選 放鳥黑米祭? 高市府回應了

2019/07/13 15:30 字級:
讀稿

到底誰會贏,每個候選人的心理都在猜,不過下周一民調就要公布,輸或贏要怎麼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15日要參加在茂林舉辦的「魯凱族多納部落黑米祭」,還打算把市政會議移師茂林農會活動中心舉辦,不過現在傳出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上午會公布,韓國瑜可能要到台北迎初選勝出,因此更改行程,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一切都還不確定,還是保留出席黑米祭的可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民調將在15日公布,韓國瑜可能要到台北初選勝出。(圖/東森新聞)

 

一年一度的魯凱族多納部落黑米祭,部落青年薪火相傳,還會跳勇士凱旋舞,今年原本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加,保留一段黑米傳情要讓韓國瑜體驗,沒想到韓國瑜臨時更改行程。

 

納美下三社文化促進協會總幹事羅蘇小萍:「市長也許公務繁忙,還是有什麼事情我們不太清楚,也有可能改變他的行程,我們昨天收到通知是,副市長一樣會蒞臨。」

 

高市府12日發出的行程表,韓國瑜從13日起,一連三天都沒有公開行程,包括15日周一上班日當天,市長行程也是一片空白,多納部落族人原本期待韓國瑜到來,而且要在茂林首度開市政會議,現在全沒了,難掩失望。

 

▼原定的魯凱族多納部落黑米祭行程,韓國於恐更改行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目前行程的確是在做一些協調跟安排,包括黑米祭其實還沒有確定,也是還有可能參加,還是在往著有保留一個可能會參加的機會來進行,那只是說市政會議維持在禮拜二來舉行。」

 

原來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4日結束,15日上午8點直播民調拆封,11點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黨主席吳敦義希望5名參選人都能一起到場,韓國瑜行程怎麼排,令高市府傷腦筋。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還不確定是不是北上的,只是說目前可能到時候行程,因為不確定的關係,隨時會再做臨時的通知,並不是神隱,他現在也還在南部,並沒有在台北。」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目前韓國瑜的行程都還沒確定。(圖/東森新聞)


黑米祭14日就開始,目前市府考量,如果15日韓國瑜得北上,不排除提前一天到茂林和多納部落族人同歡,彌補族人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