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為迎初選結果 放鳥黑米祭?族人:莊孝維

2019/07/13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為迎初選結果 放鳥黑米祭?族人:莊孝維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將於15日公布民調結果,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預計親自北上,一起到場迎接最終民調結果,不過他原定要出席2019年「多納黑米祭」,最後改由副市長洪東煒代為出席,讓被放鳥的當地居民傻眼,直呼「莊孝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ETtoday》報導,韓國瑜從13日起連3天都無公開活動,似乎是要親自北上迎接民調結果,但他原本答應要出席茂林區多納魯凱黑米祭文化觀光產業系列活動,甚至還說要把15日上午的市政會議移師到茂林農會活動中心舉辦,兩樣活動卻一併取消。

 

▼韓國瑜原定15日參加多納黑米祭。(圖/東森新聞)

 

由於這次祭典中,部落要將薪火遞給第15代頭目羅馨,因此別具意義,沒想到韓國瑜直到12日才告知不出席,讓年多納黑米祭的高雄市茂林區納美下三社文化促進協會總幹事羅蘇小萍很無奈,感嘆族人們一得知韓國瑜要來,都非常的重視,忙碌的準備相關事宜,還特地準備部落定情物「小米樹」,希望能呼應愛情產業鏈,如今一句「市長因公務繁忙,不克參加,改由洪副市長代為出席」就被放鳥,感覺有點「莊孝維」。

 

《三立新聞》則報導,蘇小萍直言「聽到這消息,大家就很錯愕、很傻眼,也不能說是被騙,但就是感覺非常遺憾」,大家都知道市長很忙,未來還是會繼續支持他,不過仍喊話「想辦法來一下啦!來給大家摸一下手,一起喊口號」,希望韓國瑜能回心轉意。

 

高雄市政府則對此回應,目前15日的行程還未定,依舊保留出席黑米祭可能,雖然接到國民黨中央邀請,希望所有參選人15日一起出席初選結果公布記者會,但韓國瑜是否北上目前仍未確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高捷少女頭撞3下惹議!韓國瑜:只是表達熱情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