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制裁對台軍售美企 陳菊:應尊重台灣的空間

2019/07/13 10:13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起大陸不滿,揚言要制裁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對此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紐約受訪時表示,台灣追求民主自由、跟主權獨立是社會共識,相信全世界都會尊重,給台灣應有的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對岸揚言要制裁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圖/東森新聞)

 

記者:「昨天有陪總統去看,見一些美國的官員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昨天晚上有跟紐約一些社團就座談會。」

 

過境紐約是否有見美國官員,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YES,但蔡總統這趟出訪,來到中華民國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這個重大突破引發對岸當局不滿,甚至還要揚言要制裁對台軍售美國企業。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台灣追求自由民主,台灣維持主權獨立,這是台灣社會一個基本的共識,我會覺得,希望給台灣有一個更大空間,那我相信美國政府等等,對於給台灣應有的空間應該會尊重,我想全世界都一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希望世界會尊重台灣應有的空間。(圖/東森新聞)

 

蔡政府捍衛台灣主權,不但在這趟出訪有所突破,也要告訴網路上的好朋友們,總統沒有離開你們。

 

總統蔡英文YOUTUBE影片:「總統閣下目前在我們的左方,有四架F16型戰機接近中,中華民國空軍正護衛總統出國,並向三軍統帥致敬。」

 

把這趟出訪的起程拍成影片,要讓沒有看新聞的網友們,也知道總統在幹嘛。

 

▼總統蔡英文把出訪美國起程拍成影片,和民眾分享總統在做什麼。(圖/取自YouTube 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YOUTUBE影片:「總統好。」


把過境紐約的情況和大家報告,蔡總統出訪拚外交的同時,網路戰也沒有停下腳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